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能量音乐袭福州 胡彦斌首演不插电信心满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5:25

  7月21日,在红牛不插电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胡彦斌接棒陈楚生,将于9月3日在福州市体育馆举办2010年首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对此,胡彦斌信心满满,表示会用自己的音乐热情和挑战能量点燃福州市体育馆,在圆梦“红牛不插电”的同时,也为广大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能量音乐盛宴。

  广受赞扬 能量音乐蕴含挑战力量

  2010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继续由国际知名饮料品牌红牛与粉丝网共同主办,旨在营造真实纯粹的音乐氛围,通过激情震撼的能量音乐,使饱受浮躁、假唱所困扰的乐坛得以洗涤和沉淀,拭去浮华,重现本真。据主办方介绍,“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就是要通过实力歌手的诠释,传递出震撼人心的能量音乐和挑战精神,使受众在音乐与心灵的相互碰撞中,充分汲取勇于挑战的精神力量,并将之用于对品质生活的创造,而红牛的大力支持更是给不插电演唱会注入了更多的能量和激情”。

  据悉,在国外久负盛名的不插电方式,自2007年由红牛率先引入国内以来,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歌手纷纷加盟“红牛能量家族”,并以不插电来释放质感激昂的嗓音魅力,传播能量无限的音乐感受,在获得众多歌迷喜爱和追捧的同时,使得“能量音乐”风潮越演越烈。这种纯粹又独特的演唱形式,以及“红牛不插电”所体现出的能量音乐特性,得到了专家和媒体的高度赞赏,并已展现出成为主流音乐的发展趋势。据了解,红牛之所以长期力挺不插电,正是因为“不插电演唱会”倡导的回归音乐、摒弃浮华、追求纯朴和真实的音乐灵性,以及推崇高超精湛的现场表演技艺,与红牛品牌一贯的“能量、激情、挑战”品牌个性互相契合。

  值得关注 用交响乐形式唱响红牛不插电

  由于本场演唱会很可能是胡彦斌留学前的第一场、同时也是最后一场不插电演唱会,因此R&B小天王非常希望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为歌迷呈现出不一样的音乐。在发布会上承诺“用交响乐的形式唱歌给大家听”后,胡彦斌果然在排练中展开行动,积极尝试用大小提琴等交响乐器进行伴奏,把《婚礼进行曲》、《闪亮的日子》、《空位》等歌曲演绎出了别样风情。追求完美的他甚至称,必要时会邀请交响乐团一起磨合,希望在编配上给音乐以更大的施展空间。胡彦斌相信,“交响乐对歌曲的品质体现,是其它乐器所无法代替的,我愿意在‘红牛不插电’这个充满挑战的舞台上,向这个目标发起冲击。”

  面对偶像如此尽心的准备,粉丝们感动不已。有铁杆粉丝称:“非常期待斌斌演绎‘红牛不插电’的交响乐,我们一定会在演唱会当天去福州支持他!”此语一出,便获得了更多“胡椒粉”的热烈响应,有粉丝预言,9月初的福州将会成为胡彦斌粉丝的聚会圣地,大家在此共同见证R&B小天王攀升至个人音乐生涯的又一高峰。正如红牛所相信的那样: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

  不容错过 首场演出极具纪念意义

  能够圆梦“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胡彦斌非常激动,表示“一定会用不插电将R&B演绎得更加充满能量和激情”。同时,他也深深意识到,在福州市体育馆举办的2010年第一场“红牛不插电”演出非常关键,将关系到全年系列演唱会的整体走向和口碑。因此,有感重任在身的他为了不辜负大家期望,自发布会后便一直埋头排练,从歌曲选择到流程设定,事无巨细,均亲自过问并参与,力求能在9月3日为大家奉上一场真实纯粹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以原始、纯净的音乐魅力,重新演绎其赖以成名的R&B曲风。据悉,连日来的排练非常消耗体力,胡彦斌笑言,现在休息时都需要喝红牛来补充身体能量和激发活力,并称要将红牛能量带到演唱会上,再以音乐的形式传递给歌迷,让大家都能体会到“红牛不插电”能量音乐的感染力。

  转眼出道已近十年的胡彦斌,很快将会赴美留学,能在放假前举办不插电演唱会,他坦言“意义非凡”。一方面,这种高标准的演唱形式是对其音乐事业的回顾和总结——因热爱音乐而步入歌坛的胡彦斌,将用纯音乐为自己的歌唱生涯划下一个标志性的节点,使其十年来对音乐的努力和付出变得更加圆满;另一方面,通过“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他在检验自身歌唱实力的同时,也可以寻找并发现不足,在以后的进修中更具针对性的学习和提升。

  据主办方红牛介绍,现在登录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进行抢票,就有机会亲临9月3日福州市体育馆现场,领略R&B小天王胡彦斌掀起的能量音乐风潮。此外,红牛不插电还将登陆南宁等多个城市,由林志炫等不同实力歌手带来各具能量特色的不插电演出。多样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