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被问“翻唱”不满 林宥嘉:不唱别人的歌填时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8月25日09:10
林宥嘉本人对“翻唱”二字特别敏感,他不否认至今自己依然没有出色的新歌
林宥嘉本人对“翻唱”二字特别敏感,他不否认至今自己依然没有出色的新歌

  本报讯 从台湾超人气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突围而出、杀入乐坛的林宥嘉日前现身广州,出席华娱卫视“唱出真我——林宥嘉音乐会”。

  林宥嘉最近很忙,6月开始在各地举办个人音乐巡回演出,刚在上海为世博献歌,第二天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广州开音乐会。不过,由于唱来唱去都还是那些歌,不少媒体指责他只会翻唱没有新鲜感。而林宥嘉本人似乎也对“翻唱”二字特别敏感。

  接受采访时,有记者提及翻唱林宥嘉马上不满地说:“经常翻唱?你说的是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的时候吧。”不过林宥嘉也坦承:“我觉得唱别人的歌对自己没有什么帮助,如果能做成自己的歌是最好的,但时间有限,演唱会前才拿到歌单。”他不否认在比赛结束之后至今自己依然没有出色的新歌。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