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五年历练《读心术》 全新造型耳目一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0:33

  2010年这个夏天,能听见久违的佘曼妮,对于很多爱音乐和熟知她的朋友来说,一定是最大的惊喜。对于佘曼妮而言,音乐和唱歌,应该是她完美蜕变后的执着与信念。这个当年有着“东方魅力公主”之称的女孩,现在看来,她已经兑现了五年前的承诺。当初,佘曼妮不满公司天娱传媒“雪藏”, 通过长达半年多的交涉,最终以七位数的解约费从天娱解脱出来。其后北上发展,迅速加盟新公司。

  今年是佘曼妮出道五年,这张《读心术》,诠释的太多太多,这些磨练是这段岁月中累积下来的。同样,在这五年里,佘曼妮在主持界的发展有声有色。从《娱乐急先锋》、《音乐Y地带》到朝阳音乐节,再到曹格、苏醒、魏晨等明星访谈,做为激动影业的当家花旦,佘曼妮赶赴第一线,时刻给观众传递欢乐。

  新专辑《读心术》是佘曼妮从主持到歌唱的一个大跨越,始终坚持音乐梦想的她,相信会有一天要重返舞台。五年的沉寂,可以让一个人脱胎换骨,从肢体到心理;时间的沉淀,可以让一个人厚积薄发,从内在到外表。佘曼妮已不再是当年那个清纯靓丽的邻家长发女生,而她知性干练的短发、大胆张扬的时装、收放自如的姿表不仅成当今魅力女人的形象代言,更是赋予新专辑《读心术》个性独立、思想前卫的真实内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