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频频受名车代言邀请 国际新车再抛橄榄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3:53

  近日,爱戴参加某国际新车发布会,作为世界顶尖汽车品牌,该公司看中了爱戴国际化的风格,特邀请爱戴参加此次盛事,当晚,除了该公司亚太地区的高层外,受邀参加的还有香港明星吴大维以及Lisa.s,现场三位明星无国界的交流把晚会气氛频频推向高潮。爱车一族的爱戴素日对该公司的车情有独钟,此次在现场见到新车也不由兴奋,帮主办方大力宣传。

  爱戴受邀这些国际化名车已几乎成为一种“现象”,几乎所有国外一线名车在国内及亚太地区做活动时都会第一个想到爱戴,之所以如此,是因为爱戴国际化的生活背景,东西方魅力结合的“灵歌气质”与这些名车风格的吻合,如此女星在中国已是凤毛麟角了。

  当晚,爱戴作为助兴嘉宾也在连唱三首歌,顿时点燃现场所有人的激情,人们在台下与爱戴合唱《和寂寞说分手》、《初次与你相遇》和《色彩》,而从各地赶来的“海带丝”(爱戴的粉丝)们挥舞着闪亮的灯牌也让现场气氛更为热烈。主办方被爱戴身上的国际化大牌气质折服,表示日后将继续与爱戴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