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称呼歌迷为“老婆”(组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3:49
林俊杰使尽“十八般武艺”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林俊杰的“I AM JJ”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在北京拉开内地巡演帷幕之后,前晚在上海再下一城,9月25日还将在广州体育馆隆重登场。在上海演唱会上,歌迷的热情让林俊杰忍不住当场落下男儿泪,跟喊着“老公,加油”的歌迷互动,大叫“老婆,我爱你”。

  林俊杰去年曾因患嗓疾失声而休养了一段时间,“I AM JJ”演唱会就是要向歌迷展示一个重生的林俊杰。林俊杰说:“我不是没办过演唱会,但这一次让我格外感动,每每看到台下荧光棒晃动,我心中都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是你们(歌迷)支持我走过来,是你们让我知道我不能放弃,因为I AM JJ。”

  林俊杰的感性发言赢得歌迷的热烈反响。歌迷们不断地在台下大叫“JJ,我爱你”、“JJ加油”,还有人大喊“老公,我永远支持你”。林俊杰也搞笑地大声回应:“老婆,我也爱你。”唱成名曲《江南》时,林俊杰称:“好怀念啊,如果没这首歌,就没有今天的JJ。”听到歌迷大喊自己的名字,他终于忍不住抽泣,好一会才控制住情绪。

  演唱会上,林俊杰大走性感路线,秀出胸肌与六块腹肌,再加上热舞连场,大有向韩国明星RAIN看齐之势。演唱会的舞美也颇有看头。整场演唱会注入许多影视元素,开场时大屏幕上播放“武士血拼”的画面,配合红衣舞者的伴舞,很有点美剧《斯巴达克血与沙》的味道;第二幕的3D骷髅骨架投影,再加上林俊杰手中握的激光剑,又有点像《星球大战》中的绝地武士;搬上舞台的路灯,让人想起浪漫音乐剧《雨中曲》……

  林俊杰演唱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将这些精彩元素都带到广州。他透露,9月25日的广州演唱会会邀请一位巨星级别的嘉宾与自己共唱《小酒窝》。而主办方透露,这位嘉宾将在萧亚轩或者《小酒窝》原唱阿Sa二人中诞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