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新歌神秘酝酿中 谢军再次亲自“掌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10:01
爱戴
爱戴

  前不久,性感天后爱戴签入朝代传媒。据了解,签约后爱戴的新歌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对于新歌的打造朝代传媒颇具神秘,引起了歌迷的强烈关注和业界的种种猜测。据可靠消息,爱戴的新歌在曲风上将有很大的改变,新的启程意味着爱戴将迎来音乐事业上的更高一层楼。

  朝代传媒全力打造爱戴新歌 引起各路音乐人关注

  据悉,朝代传媒今年5月份推出了杨坤《DISCO》概念专辑,在歌坛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无论是业界的口碑还是市场的销售,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音乐圈掀起热议。而《DISCO》专辑的“掌舵人”就是朝代传媒董事长谢军。据了解,爱戴与谢军是多年的好朋友,这次好友之间的合作将为爱戴迎来音乐事业的全新版图。谢军说:“爱戴是一个对音乐很有想法的女歌手,也一直参与到音乐的创作中,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朝代传媒将不遗余力为爱戴的下一张专辑护航。相信一定会给歌迷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对此各路音乐人非常期待爱戴的新歌。

  “音乐老炮”谢军再次亲自操刀 爱戴新歌量身定做

  此外,朝代传媒老板谢军还透露:“目前,爱戴下一张专辑企划案已经启动,自己将亲力亲为,现在已经开始选歌,根据爱戴的特色跟唱歌的风格,量身打造,并且身边也有丰富的音乐人资源,大家都会参与到爱戴的新专辑的制作中。谢军在业内有着“音乐老炮”著称,这次操刀爱戴的新歌,也是这位“音乐老炮”首次把脉女歌手,在针对歌曲的风格上,谢军卖了一个关子:“现在还不能讲太多,但是可以透露的是,爱戴的下一次出发,一定会给大家耳朵一亮。”每个环节都在“神秘”的酝酿中,爱戴新歌,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