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卓文萱开放歌迷票选对唱曲 星光现场热力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14:25
卓文萱和胡夏在彩排
卓文萱和胡夏在彩排

卓文萱胡夏歌迷探班
卓文萱胡夏歌迷探班

  9月1日晚8点,卓文萱“Play n Fun”演唱会将在北京星光现场火热登场。为了今晚在内地的首场演唱会,萱萱卯足全力不敢有一丝松懈,昨日下午闭关与乐手老师反复排练,并相约嘉宾胡夏,为两人今晚合唱的经典对唱情歌《梁山伯与茱丽叶》练唱。胡夏也特别送上一束鲜花,预祝萱萱演唱会顺利成功。

  近日来,卓文萱每天早出晚归为演唱会跑宣传做准备,就连跑通告的路途中,都在车上开嗓练唱。萱萱表示,演唱会长达两个小时,要一连演唱30多首歌曲,要让嗓子适应,也要锻炼体力,所以每天都会将这些歌从头到尾唱一遍,希望给内地歌迷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出,让大家看了还想再看,看到不一样的卓文萱。

  由于卓文萱拥有多首脍炙人口的甜蜜对唱情歌,这让萱萱在挑选对唱曲目时也伤透了脑筋,所以干脆把这个权力交给了歌迷,让他们票选出最想听到的对唱歌曲。萱萱也早跟嘉宾胡夏说好,两人只好辛苦一些,把所有的对唱曲目都练好,等待歌迷最终的票选结果再做决定。昨日结果出炉,《梁山伯与茱丽叶》以些许的优势夺冠,萱萱与胡夏贴心地为积极参与投票的歌迷谋福利,开放了几位幸运歌迷到练团室探班。

  据悉,演唱会不仅有嘉宾胡夏到场助阵,郁可唯等艺人也会前去支持。届时,卓文萱也将挑战汪峰《飞得更高》及多位天王天后歌曲,并和现场歌迷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