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与成都歌迷有约 裸视3D技术是个唱必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2日08:26
林俊杰秀胸肌
林俊杰秀胸肌

  还有不到三周时间,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就将登陆四川省体育馆。继8月21日北京演唱会之后,上周六(8月28日),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又登陆了上海大舞台。当晚,近四个小时的劲歌热舞,林俊杰不仅演唱了《江南》、《翅膀》、《小酒窝》等大热金曲,更大秀好身材。当晚开场第一首歌是《曹操》,林俊杰一出场立刻赢得现场粉丝的疯狂尖叫,而他在登台不久便露出健硕的身材。在演唱会尾声,林俊杰最后一次返场时又脱掉最外面的羽绒外套,但歌迷仍不满足,全场齐喊“脱掉、脱掉”,林俊杰则害羞地表示“再脱就没有了”。

  在今年的各大演唱会中,裸视3D技术是最顶尖个唱必备的

  超级秘密武器,而在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中,裸视3D技术也会首次在四川省体育馆中完美呈现。在前晚的上海演唱会中,表演就在超炫的视觉特效3D画面中展开:林俊杰从一粒沙化为一个由上万颗沙粒组成的林俊杰形体,游走在沙漠中,最后狮吼震撼全场。演唱会上还

  使用了“3D浮空布幕”,图像中电脑制作的伴舞和林俊杰一起热舞,而林俊杰则穿着上千颗LED灯泡服装变身光能战士。

  “IAM”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在国内八大城市上演,嘉宾人选也让人期待。首站北京请来了胡彦斌、金莎担任演唱会嘉宾。主办方也透露,林俊杰和唱片公司在上海演唱会结束后的第2天就马不停蹄地开会,一是为之前北京上海站的表演做总结,另外就是为成都演唱会做准备,而嘉宾人选据说是JJ特别喜爱和尊敬的一位女歌手。原定本周到成都宣传个唱的林俊杰,因行程安排调整,将于本月10日左右来到成都,为他的个唱造势。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