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吴婷晒90后的幸福宣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0:42

  凭借一首《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转战歌坛的90后新生代演员吴婷,近日在电影《爱情公敌》的拍摄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发出幸福邀请,邀大家成为时刻努力追寻幸福的人。虽然《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首歌曲的曲调清新明快,曲风浪漫四溢,然而这首歌表现的却不仅仅是浪漫的感觉,更多的是希望能让人们明白,不管身处什么样的环境,不管现在的处境有多么的艰辛,只要你是用心在感受生活,你就能体会到幸福,幸福的源泉就来源于你的心灵。

  提到幸福,吴婷说,她期望的幸福,就像歌里描述的那样,懂得珍惜、知足,并真心的为爱付出。近年来,幸福在影视歌作品中纷纷被提及,比如年初播映的《老大的幸福》就引发了许多观众的追捧和热议,究竟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对于90后,社会各界纷纷把关注点放在了年轻一代人夸张的服饰和“不经大脑的”言辞上,却很少有人亲自过问,他们的梦想是什么。外表看起来甜美性感,而骨子里却有种难以形容的韧劲的吴婷,身为90后,她觉得自己的使命感尤为重要,因为目前内地出道的艺人中90后相对较少,社会大众和业内前辈都在看着自己,更要对自己严加要求,拿出更好的成绩,证明90后新人也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多才多艺的她不仅有较好的表演功底,还擅长音乐和主持,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崭露头角,此次她携自己的首张EP出发,誓要闯出一片天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