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Mr Hudson来华首演长阳音乐节 亚洲歌迷现疯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6:32
Mr.Hudson
Mr.Hudson

  Music Funhill 2010 长阳音乐节这次邀请到英国超级新星Mr.Hudson在9月22日压轴向日葵舞台,Mr.Hudson 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能来中国演出有点受宠若惊,还迫不急待地在他自己的官网博客中(www.mrhudson.com)更新了来长阳音乐节演出的消息。有来自日本和韩国的歌迷得知消息后在Hudson的facebook页面纷纷留言表示要飞到北京看他的演出,可见其在亚洲地区的超人气。这次音乐节上,Mr.Hudson 不仅要演唱《Supernova》, 《White Lies》等大热新单曲,还将为大家献上《Too Late Too Late》,《Brave the Cold》等成名作,演足60分钟。当年Kanye West就是因为在Glastonbury 音乐节上看到 Mr.Hudson演绎《Too Late Too Late》的现场决定签约他的。

  借音乐节机会,Mr.Hudson 接受了Hit FM 88.7的电话采访,将在9月6日至10日的“The 5 Spot”中播出,为大家解读音乐背后Mr.Hudson的故事。采访Hudson的DJ Vallen表示被他温文尔雅的人文气质所打动,不愧为牛津大学文学系毕业的高材生。节目在下周一至五每天13:20 首播, 20:30 重播。

  Music Funhill 2010 长阳音乐节

  时间:2010.09.21-2010.09.23

  场馆:房山区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

  单价:150(单日优惠价120元) 240(双日) 320(三日)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在线订票: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5397.html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