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袁惟仁自选辑成都巡演 乐手释放“爱情维他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7:41
海龟先生
海龟先生

马赛克
马赛克

热超波
热超波

  9月3日晚,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袁惟仁自选辑》酒吧巡演在成都著名的音乐标志地——“小酒馆”落下帷幕。入选该张合辑的三支来自成都的乐队马赛克、海龟先生以及热超波参加了当晚极具能量的演出。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释放“爱情维他命”

  8月23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袁惟仁自选辑》正式出炉。这张合辑主打“爱情维他命”的概念,收录了十首男孩儿写给女孩儿的歌,让男孩儿们无处安放的爱情能量在这张合辑中全面爆发。入选这张合辑的歌手,都是年轻一代的草根音乐人,他们怀揣音乐梦想,一直坚持做能给人力量的原创歌曲。但由于种种限制不能被广大乐迷熟知。这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给众多草根音乐人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打造属于他们的能量舞台。这张合辑不仅有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老师担纲总监制及制作人,更有多场巡演,让更多音乐爱好者感受原创音乐的魅力。

  马赛克 海龟先生 热超波 成都本土乐队掀翻演出热潮

  三支来自成都的本土乐队在“小酒馆”早已名声在外,在当地拥有一批固定的乐迷。这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吸引了更多不熟悉他们的音乐爱好者来到现场感受原创歌曲的力量。演出现场,马赛克、海龟先生、热超波乐队轮番上阵,给所有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惊艳的视听盛宴。马赛克乐队主打复古风潮,《Dancing Girl》的复古Disco曲风引起全场热舞,女孩儿们随着音乐节奏扭动身子。海龟先生乐队的活力震慑全场,将复古摇滚演绎得淋漓尽致,诠释出他们心中的“能量音乐”。热超波乐队无敌搞怪,掀起全场演出的热潮。同时,三组乐手在台上纷纷对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表示感谢,因为有这个计划的支持才使他们走进专业的录音棚,录制音乐道路上的第一支单曲,因为有这个计划让他们有机会和袁惟仁老师一同探讨音乐的本质,揭示爱情本源的能量。因为这个计划能够让更多音乐爱好者听到他们的优秀作品,感受到他们的音乐所释放的能量。

  观众喊出“爱情维他命”宣言 支持新能量音乐计划

  除了乐队的精彩表演之外,演出中还特别设置了喊出“爱情维他命”宣言的环节。所有到场观众将心中的爱情宣言写在能量板上,门票投入抽奖箱。抽到奖的观众走上台大声喊出自己的爱情宣言。很多观众在能量板上写出自己对爱情能量的诠释,直言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收录的歌曲代表了新一代人心中的爱情冲动,唱出了他们心中不敢说出的话。

  活动主办方红牛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红牛一直以来都在倡导“能量音乐”,不停地发掘最具震撼的声音,当代乐坛的不景气和很多原创音乐人别具能量的作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红牛公司很愿意为广大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提供释放能量的舞台,同时更希望能够为当代乐坛注入更多更好的原创力量,因此红牛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主办方之一的《音乐风云榜》也透露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进展情况。目前,由内地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担纲总监制及制作人的第三张合辑,已经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9月26日,就会隆重与大家见面。而接下来由小柯、黄贯中制作的第四张和第五张合辑也在收歌中。

  更多具体活动详情可以登录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进行了解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