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总决赛打造饕餮盛宴 群星荟萃共襄盛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0:22

  本周五晚1930,由何炅、汪涵主持,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冠军诞生赛直播盛况,即将首度进军黄金时段,掀起今年夏天最盛大的音乐狂欢。历经四个多月的酝酿与积累,“快乐风暴”将迎来最后爆发,届时主办方将为全国观众呈现出怎样的饕餮盛宴?今天,记者从“快男”导演组获悉,《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将在比赛赛制、评委阵容、表演嘉宾、歌曲展示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该导演表示,相信在近6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中,《2010快乐男声》将给全国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终生难忘的音乐盛宴。

  六轮比拼诞生全国冠军

  能从全球超过23万报名者当中,跻身全国三甲,个性鲜明、风格各异的“快男”选手武艺、刘心、李炜,自然将经过前所未有的竞争与挑战。记者从导演组获悉,在将近6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选手将通过主题为“我的NO.1”、“真情对对唱”、“我的舞台”、“我唱,给你听”、“巨星加油唱”和“王者之争”的六轮比赛,产生最后全国总冠军。

  打造前所未有评审阵容 “跨界评审团”看点多多

  究竟在周五晚的比赛中,谁能坐上“2010快乐男声”总冠军宝座?相比之前4为专业评审、15家媒体代表以及50位大众评审,主办方将在总决赛推出前所未有的超强阵容。在专业评审方面,高晓松、陈建宁、丁薇、敖君怡、朱桦五位音乐人将给出专业意见。

  而素以泼辣、犀利、幽默著称的评论员李承鹏,将联手著名作家郑渊洁、奥运冠军高敏与“90后”意见领袖蒋方舟、《武林外传》“莫小贝”扮演者王莎莎联合组成“跨界评审团”,给出各自观点、意见。

  另外,由21家快乐联盟代表、10家唱片公司代表、19家媒体代表构成的50位“快乐联盟评审团”,50位由普通观众、10所著名大学学生领袖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依然将拥有左右选手命运的权利。

  宋慧乔亲临助阵 张杰萧敬腾或任“帮唱巨星”

  之前,曾有媒体曝出在内地拥有大批剧迷的“韩国戏剧女王”宋慧乔,将亮相快男总决赛,今天记者也从导演组方面得到确定消息。据悉,宋慧乔不仅将在比赛中以特别方式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最后还将亲手为冠军颁奖。

  另外,此前导演组一直保持机密的巨星嘉宾名单,今天也逐渐清晰起来。据该导演透露,作为“秀星”前辈,“2007快男”人气选手、天娱“一哥”张杰、《超级星光大道》人气歌手萧敬腾将有望现场为选手帮唱,合作歌曲《仰望星空》、《新不了情》。

  三强选手经典时刻辉煌重现 亲子上阵并肩冲冠

  之所以打造如此豪华的嘉宾、评委阵容,无非是要在为“2010快男”总决赛之夜烘托气氛。三强选手武艺、刘心、李炜,究竟将选择怎样的歌曲作为在这个音乐战场上拼杀的“武器”,是目前观众、粉丝们最关心的焦点。

  经历了四个多月的比赛,三位选手在不断前行的同时,也留下许多经典片段,至今让人回味。据悉,在周五的比赛中,武艺、刘心、李炜将一一再现《如果云知道》、《风》、《街头霸王》三首经典歌曲,并通过改编、包装,再现辉煌。

  除此之外,三强选手还将用秘密武器,冲击全国冠军。据导演组透露,届时武艺、刘心、李炜的父母将神秘亮相舞台,亲子联袂演唱,并肩冲击快男总冠军。

  本周五,《2010快乐男声》最终悬念即将揭晓,“人气王”武艺、“创作达人”刘心、“实力偶像”李炜,谁将问鼎快男桂冠?本周五晚1930湖南卫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