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贤齐上海大舞台开唱 “完胜”周立波(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01日10:59

  昨晚,2009年最后一个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任贤齐,以跨年音乐会这样激动人心的形式来送走2009年。伴随着无数从天而降的气球,任贤齐又与演出嘉宾周立波、小虫、农夫组合和数千名观众共同迎接2010年的到来。

  “大家好,我是周立波,欢迎各位来到我的演唱会。”周立波一开场就拿任贤齐开涮。但接下来,无论是自弹自唱的《春天花会开》还是口琴演奏的《还有我》,任贤齐的每一首歌总能引发全场大合唱,他的歌迷不遗余力地呼喊着偶像的名字,丝毫不给其他演出嘉宾“留面子”。○王晨文朱良城 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