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很美丽》专题活动 歌迷直抒胸臆踊跃参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1:36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歌手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开始宣传,其同名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在各大网站火热推出,并在其间开展了非常有意义的歌迷互动活动,掀起了一轮心灵旅行热潮。

  李炆的《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无论在旋律上还是在歌词上,都体现出一种“炆式”音乐前所未有开放,直白,和简约。但在歌迷第一次看到这个题目时,印在心上的却是一副美丽的画卷,一种没有具象写意的憧憬,更像是等待回答的问题,等待肯定或是微笑,在本次全网范围内的倡分享,送好礼活动中,广大歌迷不止能在第一时间听到李炆新专辑主打单曲《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与此同时也能在听歌的时候同样享受一段短暂却深刻的心灵旅行,有很多网友在活动页面写下了自己对旅行的渴望或长或短直抒胸臆,与自己的朋友或者亲人,爱人分享同行快乐的渴望。虽然此时此刻是不能实现的憧憬,但是在那片刻心已经随着《很美丽》飘向远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