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因“很美丽”爱上旅行 从歌声中懂得分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7:39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李炆的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经由公司策划为“三步走”宣传计划,自2008年推出第一阶段《泡沫》开始,到2009年的第二阶段《碎片》《心结》,直至2010年7月的专辑最终阶段《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每个阶段都获得了主流媒体的认可,歌曲《心结》作为各大排行榜的冠军单曲更是凭借自然下载流量连续3天稳居百度网站新歌TOP100的第一名。

  2010年7月由中国唱片公司(上海)双碟发行的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作为同名第一主打歌,李炆向大家传达着分享的爱。在人生的旅途中,寻找着所经之处最美的风景,每到一个地方,必有心中所想,心中的感动会想到和最爱的人一起分享。

  而李炆在制作歌曲《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及拍摄其MV时,也渐渐地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态度。从“都市型小资”一族转变为“生态型驴友”一族,更计划在下半年购买一辆全时四驱吉普车,在工作之余,驾车去更多美丽的地方,将更多的美景和更多灵感的创作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