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新专辑“很美丽” 倡分享送好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9日11:50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歌手李炆,发表自己第二张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专辑同名主打曲在各大网站显著位置予以极力推荐。

  李炆第二张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本周首先推出的是同名主打单曲,而这是自《泡沫》后又一里程碑。一如李炆一贯的作风他个人独揽词曲创作,创作灵感则源于李炆大理采风之行的悸动。摒弃了以往对于爱情的哲学似思考,绝非宣言式朴质的歌词,清丽的曲风,电吉他solo在少量的篇幅内即兴凸显让整首歌曲的情绪发挥的更有张力。是一种近乎直白的方式表达,凸显一种与所爱的人分享最心底的感动,在李炆的歌中仅仅浓缩为一句话:“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

  李炆第二张专辑在传统宣传模式的基础上,也为了配合本张专辑“人生的幸福重在分享”的理念,在各大官方网站开展了以征集“生命中的美景”为根本的“有礼”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回馈歌迷多年以来对李炆不懈的支持,并在活动中以征集“你的故事”传递“分享”的理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