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变脸”大揭秘 从巧克力肤色到白皙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16:14
爱戴
爱戴

  近日,爱戴铺天盖地的五行照片在网上疯传,她高贵独特的气质,白皙的皮肤都让人眼前一亮。而在其他场合,也可以看到形象健康的爱戴,几近素颜的皮肤如此水水嫩嫩、散发光泽,不由让人疑惑,之前一直走小麦色,巧克力色的爱戴倒哪里去了?

  原来,所谓的小麦色,也都是之前公司给爱戴的定位,而真正的爱戴,皮肤也属于有弹性空间的皮肤,要真正白起来也容易的很,只要在屋内连闷一个星期,肤色自然就回来了。现在的爱戴认为,白皙洁净的皮肤更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也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而对于化妆品,爱戴也是属于顺其自然的那种,更重要的还是运动,瑜伽,室内有氧运动,都让皮肤得以呼吸,保持一个健康良好的状态,所以,自然,白皙就回来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