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主持人身份获肯定 多处开花创业有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1:47
爱戴写真“火系列”
爱戴写真“火系列”

  近日,爱戴参与主持的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主持已经播出后,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肯定,在节目中爱戴是一个集美丽、智慧、麻辣于一身的主持人,紧接着,爱戴又获得其他电视台不断抛出邀约,爱戴也在逐步挑选和考量中。“对于主持人,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节目,固然,主持人可以去适应节目,但那样很勉强,还不出效果”。

  而至2010年开始,爱戴做的还不止这些,先是自己成立公司,自己做起了自己的老板,一个有头脑有智慧的艺人开始为自己打造事业,接着又与多家国际名牌汽车结缘,或作代言或参加活动,忙的不亦乐乎,电影方面《活该你单身》竟比专业演员还要出色,让人叹为观止。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获得漂亮,对于爱戴这样的女人来说,这两点倒是都占全了,确实让人有些妒忌了。

  如此多处开花,创业有术,足以证明爱戴是一个努力的艺人。对于爱戴本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心态的转变,爱戴想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而不是“口水歌”和烂大街的歌曲,加盟朝代传媒后,爱戴也在一步步壮大自己的音乐之路,希望在下半年可以交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