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代言“笼式足球” 肆无忌惮呼新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13:18

  彝人制造新专辑《回归》发行后,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赏识。近期,彝人制造受邀成为内地“笼式足球”的代言人。选择他们的原因因为彝人制造成员不仅热爱音乐,个个都非常酷爱运动,赛马、登山、攀岩都有所擅长。大家平时在媒体面前看到的彝人制造都以演出服或者彝族服饰出现。这次首度亮相运动服,让大家眼前一辆颇有偶像气质。如果你在北京某个“笼式足球”馆见到他们,也不足为奇,因为本次代言也主张低碳生活,用健康积极的运动来面对生活。

  对于广大球迷来说,笼式足球算的上一个新型的运动方式。笼式足球起源于南美,是足球运动和休闲元素的结合。笼式足球场比普通的足球场要小得多,长38米,宽19米,网高3.8米,呈封闭的笼状。因为场地小,很考验球员的技术,也成了不少球员锻炼足球技术的一种方法。光秃秃的一个铁笼,锈迹斑斑,在这个巨大的笼子里,每个球员都像斗牛一样在笼子里“决斗”。此项比赛采用3VS3模式,封闭式的铁笼,没有边界,可以利用铁网的反弹做“墙”,利用顶面和侧面反弹,进行过人和射门的机会很多,充分调动了队员的比赛积极性以及创造力。对于笼式足球,裁判的判罚十分严格,禁止对带球队员进行铲球和冲撞防守,因此更具有安全性。

  “这项运动非常刺激新鲜。”这是彝人制造对笼式足球的真实感受。在比赛中,没有界外球,20分钟的比赛时间你都要准备随时随地的奔跑,快乐的球赛,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