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接受红歌榜专访 清唱高难度好歌秀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25
叶熙祺
叶熙祺


  近日,风头正劲的新锐华语歌手叶熙祺受邀接受“红歌榜”专访,在透明演播室当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踏入歌坛之后的心路历程。  

  专访中,叶熙祺透露自己刚刚在马来西亚完成电影《战墙》的拍摄,她出任女一号,是一个有些反叛却相当单纯的青春女孩,而通过这部电影,叶熙祺也与影片中的“男友”男一号乔任梁成为非常要好的圈中密友。在酷热的马来西亚的拍摄过程几乎让叶熙祺忙到没空睡觉,而瘦弱的她却非常享受和剧组在一起辛苦又快乐的时光。不过相比电影和音乐,叶熙祺也坦言自己会更看重音乐,毕竟从小学习了多年,童年时代的她就把歌手当做自己的人生梦想,如今的叶熙祺通过努力终于“美梦成真”。在演播室现场,叶熙祺不只为大家推荐了自己演绎的时尚热播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插曲《再见我的爱》,更是一时兴起,清唱正在红歌榜火热打榜的高难度好歌《迷失终点》,出色的歌技赢得现场一片称赞!  

  在谈及未来的目标,叶熙祺表示,自己希望可以做一个全能型艺人,接下来也会朝着这个方向不断的努力,多多充电并且能够在不同领域做出大胆尝试,期待能够让大家结识一个“全才叶熙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