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新歌MV花絮曝光 亲自操刀舞蹈设计(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50


  佘曼妮复出后的首张EP专辑新主打歌曲《读心术》MV即将出炉,mv花絮提前曝光了她的多种造型。其中有清纯可爱的还有雷人的男人装等。佘曼妮说,这种多变的造型正好表现了她对爱情的态度,读心术——不是虚伪,也非虚幻,但却是真诚的渴望和暗伤的执着。佘曼妮希望大家在关注她新歌MV的同时,也能支持她的音乐和她的舞蹈。  

  该歌曲为舞曲风格,编曲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电音节奏,律动性感而时尚,在极具冲击力的同时也能让听者感觉松弛,身体会自然而然的随着音乐的节奏晃动,有闻音起舞的感觉。  

  歌曲的旋律简单上口,而且有中国的民族音调特征,并且在演唱歌手人声的录制方面,使用了大量和声效果,丰富丰满的和声群感给听者带来大气华丽的气势和美感。此歌曲在最为新进的舞曲节奏衬托下,加上佘曼妮个性独特的音色演唱,绝对让你心旷神怡,并且是一首从风格到声音都辨识度极高的作品。  

  还有就是整个舞蹈编排,这次不仅佘曼妮亲自操刀设计全部的舞蹈设计和编排,还特地邀请了婉君婉丽双胞胎姐妹伴舞。以舞蹈和唱功见长,从一个青涩女孩到如今的知性熟女,她就是电音舞曲公主佘曼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