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听难得的一张好专辑 佘曼妮《读心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12:32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所有八卦和花边新闻的力度都不如我们信息匮乏的时代显得更有价值,更有关注的欲望。一些永恒不变的事物就在此时变得比以前更有分量更有价值起来,其中最能带给大众精神愉悦的 便是音乐了。

  好音乐确是难觅, 再此基础上好艺人更是难寻。近年来选秀明星的兴起带给了大众更多的选择 众多新晋偶像的出炉,预示着娱乐圈新时代的到来。但当更多自身专业素质良莠不齐的歌手走到一线阵营的时候,人们不禁对这个新生代娱乐圈的质量报以了怀疑,但不可否认 它也孕育出了一些各个反面都有实力的优秀选手。就近的来说 ,佘曼妮以一首《假朋友》打开了超级女声选手复出的一扇大门,这扇门对有过情感经历心酸过往的歌迷打开,“当我爱上好朋友 明知他有女朋友”。这个主题足以笼络悲情听众的心 ,因为她们有共鸣。 这扇门 ,为迷恋佘曼妮舞蹈及熟女知性气质的歌迷打开,唯美的MV拍摄手法,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也可以为所有有心事的女孩大声喊出爱的宣言。沉寂五年的佘曼妮经历了被冠以“东方魅力公主”称号时期的活跃 商演通告不断地忙碌 直至网络公司白领时期筹备复出到今天的厚积薄发发行《读心术》EP 可谓是尝尽了苦辣酸甜,当五味杂陈一并打翻的时候 ,佘曼妮得到的结果是幸运的。她的主打单曲《假朋友》和《读心术》得到了广大听众和歌迷的热情推崇。 我们有理由相信 这将是选秀选手再度复出获得巨大成功的又一个典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