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五年再回归 要运气要背景更要有人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12:02
佘曼妮
佘曼妮

  在娱乐圈里想红是件很困难的事,特别是现在没有人捧就更加不可能有红的希望了,如果有人捧,真少不了借潜规则上位。可是,有些人,是无论怎么捧,砸多少钱,给多少大牌来当背景,都是完全很难成为气候,本指望可以独立成为当红大牌,但是始终是不红不紫,有的已经有知名度,可惜离目标总差一步。所谓烂泥扶不上墙,没运气没气场没背景,就是这个意思。  

  但是歌手佘曼妮却是一个例外。从当年那个超女舞台上漂亮的邻家女生,到如今默默无闻的坚持付出,佘曼妮这一等就是五年,何况这已是过了如花的年龄,很多豆蔻年华才貌双全不择手段的90后挤破脑袋都想挤进这个圈未必就能挤进来,“剩女”的佘曼妮拿什么再来重振旗鼓 ,难免会让人心照不宣。 

  当初佘曼妮因天娱并没有像合约里说的那样为自己铺通音乐道路,通过长达半年多时间和天娱公司解除合约。佘曼妮的确有她独特的优势,像自命不凡的容貌、唱功、舞蹈等,艺术世家出身的背景,再加上父母都是当地的京剧演员,天生优厚的条件让佘曼妮迅速在京城站稳脚跟,寻找机会卷土重来。此一时彼一时。当佘曼妮携新专辑全副武装重磅出击时,迎接她的并非全部是鲜花和掌声,而是嘘声非议。在这个浑浊复杂的娱乐圈里,没有人能躲得过是非的争议和背后的阴影,这个,是持久不变的定律,也是游戏规则,你违背不了它,就要试着顺应它,从被动到主动,从体肤到灵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