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 > 摩登天空音乐节最新动态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公布全名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4:44

  中国2010年度最顶级音乐盛事——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4日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将设摩登舞台、天空舞台、Badhead舞台、电子舞台共四个舞台,共邀请78组海内外各类艺人加盟。从超强的当红海外乐队阵容,到港台独立艺人,到内地摇滚大牌,到老牌乐队重组,到各地摇滚力量汇聚,到众多摇滚新军亮相,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给观众提供了一场恢弘的视听盛宴,也为轰轰烈烈的中国音乐节产业制定了新的标准。

  一、超强海外阵容

  作为目前中国最具国际水准、最酷音乐节的摩登天空音乐节,本次邀请到前Suede乐队主唱Brett Anderson、全球知名当红乐队Blonde Redhead,英国当红大牌、英伦电子摇滚新旗帜Big Pink、以及格拉斯哥的独立流行大牌Camera Obscura、全美最佳摇滚新军Free Energy、拉脱维亚顶级摇滚乐队Brian Storm、法国的House De Rackett和P.U.S.S.等海外超强阵容加盟。而Brett Anderson更会在现场演唱Suede乐队经典金曲!无疑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将成为国内近年来国际阵容最为强大的音乐节。

  二、内地摇滚大牌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中坚力量,谢天笑、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二手玫瑰、声音碎片、扭曲机器、刺猬、SUBS、龙神道、液氧罐头、旅行团、逃跑计划等乐队加盟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国内艺人部分也堪称近年来音乐节最强阵容。尤其草莓音乐节失约之后,新裤子乐队本次参演摩登更具别样意义。而同时,后海大鲨鱼乐队也将在本次音乐节上首演其第二张专辑《浪潮》中的最热曲目。

  三、港台独立艺人

  作为台湾地区最当红独立艺人代表,张悬和王若琳在参演完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之后,再次加盟摩登天空音乐节。据索尼音乐透露,本次王若琳除演唱她本人所热衷的歌曲之外,也会演唱《玫瑰玫瑰我爱你》等经典中文歌曲。而人气极高的张悬在探戈坞的惊艳表现获得摇滚乐迷一直好评,相信她的出场将给音乐节带来更多欢呼。此外,Go Chic、八十八颗芭乐籽、MATZKA&13BAND三支台湾乐队也将分别登上摩登、天空、Badhead三个舞台。

  四、老牌乐队重组

  诱导社、陈劲与红色部队、晚间新闻、自我教育、周先生、挂在盒子上等乐队将在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重装上阵,以本次音乐节为契机重组,并在现场演唱乐队当年的代表歌曲。这些乐队均成立于90年代甚至80年代,在中国乐迷心目中占有重要位置。摇滚还将继续,老将更有力量,这几支通过摩登天空音乐节重组的传奇乐队将在音乐节上再续传奇。

  五、各地摇滚力量

  在本届摩登音乐节的名单中,我们能看到武汉的花伦、AV大久保,上海的水晶蝶、波激小丝,西安的黑撒,石家庄的万能青年旅店,广州的沼泽,兰州的低苦艾等乐队。各省最优秀摇滚力量汇聚,不受地域和风格的局限,带给现场观众最丰富的视听觉体验。这也将是以陕西方言Hip-Hop著称的黑撒乐队在北京舞台上的首度亮相。

  六、摇滚新军亮相

  街道杀死奇怪动物、GLGB、昼夜售冰、疯医、鸭打鹅、Wanderlust、Pairs、M.I.K.……这些名字也许听起来陌生,但这些都是最近在各地崛起的摇滚新军,可以讲是近期各地最优秀的年轻乐队代表。他们将在三天时间里在Badhead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音乐。刚刚发表了首张专辑并大获好评的梁晓雪也将出演。Badhead舞台的设置,避免了很多音乐节阵容雷同的“同质化”弊端,也给了更多各地优秀新乐队以演出机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