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歌迷为什邡援建代表 赠专辑予以鼓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4:40
格里杰夫与常石磊
格里杰夫与常石磊

格里杰夫与歌迷立娜
格里杰夫与歌迷立娜

  日前,歌手格里杰夫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邀请,飞赴什邡参加“京什携手 共筑新城”什邡灾后重建和北京对口援建主题晚会的录制。很开心可以为灾后重建做出贡献的格里杰夫抵达什邡后便席不暇暖的开始彩排工作。令人惊喜的是,当天代表北京赴什邡援建的志愿者上台讲话的女孩立娜正是格里杰夫的忠实歌迷,由于什邡的志愿工作忙碌,立娜已经很久没有时间去关注自己偶像的动态,这次在演出艺人名单上看到格里杰夫,真的是又惊又喜,当格里杰夫得知自己的歌迷是父女二人权都来做援建工作,更加感动,当即请助理返回住处取来自己的专辑《爱情 童话》签名送给立娜,对她的志愿行为予以鼓励。

  晚会上,格里杰夫演唱了新专辑里的歌曲《想听你说》,他表示希望这首轻快美好的歌能够为当地辛苦的参与重建工作的人们送上一份愉悦和甜蜜的听觉体验。当天晚会台前幕后全都暖意融融,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都面带微笑,大家的眼中都闪烁着温暖的光芒,令人动容。除了与歌迷聊天拍照留念,当晚的舞蹈演员们也热情的围着格里杰夫不断地要求合影,而在后台遇到同场表演的常石磊更让格里杰夫格外开心。一直对常石磊的音乐才华赞赏不已的格里杰夫亲切的称呼常石磊为“小石头”,格里杰夫当晚透过自己的微博表示,在后台与小石头聊天没有尽兴,希望两个人以后可以透过网络多多沟通,而常石磊也在微博里对格里杰夫的高大帅气和好声音称赞有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