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简迷离high爆音乐节 称Live才是2012诺亚方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6:39





  经过夏末短暂的赴法充电之后,中法组合简迷离于中秋档携带自己的"黄金阵容"乐队重回各大音乐节现场。在刚刚结束的长阳、盘龙谷、橘洲音乐节上,简迷离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音乐不仅仅包有时髦外衣,更有真实的现场魅力。

  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私人生活》使得简迷离在当年成功闯入大众视线,并被贴上"时尚摇滚"标签,但其后由于合约纠纷而迅速销声匿迹。2010年5月签约张亚东厂牌发行新专辑《落幕之舞》及先锋派同名小说,简迷离带着"对艺术更真诚"的态度复出。

  5月以来,简迷离受到了众多大型音乐节的邀请,马不停蹄奔赴各大现场,以精彩的表演一路high爆。在橘洲音乐节后接受采访时,针对目前音乐产业全盘崩溃的局面,简迷离女主唱苏娜称"总有一天,大众也会腻味今天所谓的大众音乐,主流媒体势必更多的关注所谓的小众音乐。音乐应该百花齐放,只要不是假花和塑料花。"加百利对记者说:"音乐产业的2012已经末日在即,而LiveShow会是一艘永远的诺亚方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