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参与AD爱之旅启动 荣获“公益推广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09:01

   2010年9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来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青少年生命教育基地,参加了由民间公益组织——众益华龄主办,旨在关爱老年痴呆症患者的AD爱之旅公益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乔军作为爱之旅公益推广大使,在现场献上了一首感人至深的《爸爸妈妈》,并带领在场的50多位大学生志愿者宣誓,为关爱中国的AD症患者做出自己的贡献。

  乔军一直非常热衷参与民间的慈善活动,例如本月17日就曾到西城区某老年公寓慰问那里的老人们。乔军关爱老年人,传播中华孝文化,对父母亲一片赤诚,荣任2009年的演艺圈十大孝子之一。乔军表示,本次出任爱之旅公益大使,也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影响、推动更多人去关注老年痴呆症,关爱父母的健康,向天下父母尽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