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媒体报道

扬子晚报:“新声力量”李霄云魅力席卷南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8日11:28

  “乐动新声 响乐音乐会”前晚在百年名校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火爆上演。现场上千名歌迷与李霄云一起分享了精彩的音乐之夜。

   继9月17日魏晨携手IME在广州携手引爆之后,9月20日,由华为HiMusic音乐手机和搜狐音乐新声力量联合推出的大型校园巡演活动又在飞儿乐团泪洒全场的感人演出中完满落幕。此次南京大学站的演出恰逢国庆前夕,李霄云带着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中的多首歌曲走进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与歌迷一起分享自己最动听、最新鲜的声音。南京的歌迷非常热情,现场逾千人,几乎把剧场挤爆了,李霄云从登场到演出结束粉丝一直在尖叫。尤其幸运地得到了上台机会的歌迷,更是激动到几乎要晕倒。值得一提的是,上台的歌迷中还有一位外国人,与他的交流让国外归来的霄云得到了一展英文特长的机会。

   李霄云因为感冒,私底下总是吸着鼻水,但是上了台依旧特别给力,六首歌曲都完成得非常好。台下的歌迷和工作人员,从她的歌声中都听不出她是带着感冒演唱的。在做游戏的环节,李霄云也表现得很活跃,并在与粉丝亲密接触后为幸运的朋友送上了大礼。演出结束后,许多歌迷还在化妆间门口和车旁等着李霄云的身影,李霄云也特别客气地逐一为歌迷们签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