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15天演出进帐450万 成吸金女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1日10:07
周笔畅今年声势红火
周笔畅今年声势红火

周笔畅今年妩媚造型颇受好评
周笔畅今年妩媚造型颇受好评

周笔畅舞台演绎具大将之风
周笔畅舞台演绎具大将之风

  周笔畅在加入金牌大风后再度迎来事业的又一春,今年不仅推出了口碑、市场双赢的新专辑《i,鱼,光,镜》,也举办了出道后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高规格标准更树立起了内地艺人演唱会的新标杆。据悉,挥别阴霾声势一路看涨的周笔畅,身价也随之节节高升,今年的商业演出价格已经涨到约50万人民币一场。记者了解到,仅在十一前15天内,周笔畅的商演加上移动歌会就多达9场,轻松进帐450万人民币,小天后的“吸金”能力不容小觑!

  商演有价有市 周笔畅成为“吸金女王”

  虽然出道5年的时间周笔畅似乎走得并非一帆风顺,但在去年加入金牌大风后终于找到了事业新突破口,在金牌大风的规划打造下,开始逐一收复失地。今年横跨华南、华北和华东三个国内重镇的三场个人演唱会,不仅创下刷新内地艺人票房销售的新记录,也被众多媒体誉为“树立起了内地艺人演唱会的新标杆”,无疑为周笔畅的声势猛涨起到关键性作用。而周笔畅的身价也随之节节高升,商演价格涨到了约50万人民币一场,比去年涨了将近15万。记者从一些演出商处获悉:“虽然这个价格不是内地歌手中报价最高的,但却是实实在在的有价有市,应该算是同期出道歌手中走得最好的!”

  据悉,从9月16日到30日短短15天时间内,周笔畅跑遍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安徽等地,各类商业演出和移动歌会就多达9场,让她轻松的进帐450万人民币。而据了解在10月份,各地的邀约依然络绎不绝,目前已经签订的演出就已达到10场,着实让周笔畅成为了吸金女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