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媒体报道

北京晨报:李霄云带病开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08日16:20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李霄云在百年名校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办了“乐动新声响乐音乐会”,她当天带病登台,为现场千名观众带来了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中的多首作品。小感冒并未影响李霄云的发挥,在做游戏的环节,李霄云更是活跃,还用英文与外国歌迷交流。

  演出结束后,许多歌迷在化妆间门口迟迟不肯离去,等待向李霄云索要签名。据悉,大型校园巡演“乐动新声响乐音乐会”集结了多位青春偶像歌手,魏晨、飞儿乐队、李霄云、郁可唯已陆续走入广州、北京、南京、成都的校园,与学子分享他们的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