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成龙毛阿敏鹤蚌相争 孙楠渔翁得利只为爱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9日07:38

  歌坛大姐大毛阿敏、香港娱乐领航人成龙两位前辈级的明星,近期却因歌曲产生不快,但同时与双方合作的内地歌坛一哥孙楠却东方不亮西方亮,终以一曲与毛阿敏合作的《重逢》再度大放光彩。虽然评选过程中呼声最高,由孙楠携手成龙大哥的《篮天》最终落选,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通过亚运歌曲官方指定下载平台--“中国电信爱音乐”来下载这首歌,并且还可一睹所有亚运歌曲参选曲目的风采。

  久未露面大姐大毛阿敏 献声力挺内地一哥孙楠

  自从玉树的公益歌曲录制开始,孙楠便有了与这位前辈深度合作的愿望。当毛阿敏收到亚运会会歌的邀约之时,就大度的以一个自豪的中国人姿态,爽快的答应了。孙楠对此次合作激动万分,能与歌坛前辈在这全亚洲的盛会再度合作,那更是双喜临门之事。这样的合作正验应了“爱音乐 亚运翼起向前冲”这一口号。

  走国际路线 合作国际大腕

  佳绩连连的孙楠在去年签约英皇后,在公司的运作下,开始大举进军国际市场,不光频频与英皇众星亮相各活动,更开始与香港娱乐领军人物成龙大哥,展开多项合作。孙楠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有多首单曲入围,这次在广州亚运会更是大手笔的合作了香港内地的两位重量级人物,虽然武行出身的成龙大哥本次败给内地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可是这并不影响亚运精神的传扬,更加说明2010广州亚运会是全中国人民的盛会,没有你我分别。

  爱音乐 无线下载火爆

  在《重逢》成功当选广州亚运会会歌之后的短短几日当中,便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热捧。一直助力于“唱响亚运”的“中国电信爱音乐”,作为广州亚运高级合作伙伴,也始终参与到亚运歌曲的各项活动当中。在亚运歌曲官方指定下载平台——“中国电信爱音乐”上,《重逢》掀起了一阵无线试听和下载的热潮,并登上“爱音乐”热榜周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