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动物保护行动“第一击” 推出静像电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9日14:58


  十一长假对于生活在繁忙都市中的人们可谓是一年之中不可多得的放松好时机,让长期处于疲惫、紧张状态的身心得以舒缓。此期间,有人选择出游,有人选择宅在家里,总之,主题不离休闲和娱乐。除了国庆节外,在这七天的假期内,还有一个重要的节日同样值得关注与庆祝,那就是10月4日的“世界动物日”。

  为纪念世界动物日的到来,自二十世纪20年代开始,世界上便有一些国家的环保团体在这一天举行各种活动,宣传爱护动物、尊重动物、保护动物。目前,“保护动物”已成为世界十大环保工作之一。而我国从1997年开始纪念“世界动物日”,社会各界环保志愿者以各种方式自发、积极开展各种爱护动物的公益活动。

  作为环保、公益的倡导者、积极参与者的艺人王菲菲,在刚刚制作完成全部的反战题材静像电影《真相》系列后,又于10月4日(世界动物日)推出了动物保护题材的静像电影《当动物变成模型和雕塑之后》,以深入而生动的故事,为大家讲述了动物保护的重要性,同时,描绘出当动物有一天真的灭绝后,人类荒诞的状态与行为,敬请大家关注。

  世界动物日,王菲菲推出动物保护题材静像电影《当动物变成模型和雕塑之后》作为其动物保护行动的一个开启和讯号。此后,她将会陆续推出“飞音乐”(Chinese Trip-hop)全新作品动物保护公益单曲、唱片,以及公益广告,举办动物保护的公益活动等等。希望通过这样一系列的立体公益宣传与活动,掀起社会大众对于动物保护的热情,继续发扬光大圣•弗朗西斯的精神,让10月4日世界动物日从一天变为一个月,乃至全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