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衣锦还乡 登“南宁民歌节”为家乡而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4:40


  “大地飞歌·2010”南宁国际民歌节将于10月20日火爆开幕。随着每一年演出的震撼场面感染了全国,成为国内三大节庆之一。广西出生的弦子从出道就一直期盼这一天,终于在2010年登上她热爱的故土为家乡献唱!

  今年的民歌节重在突出本土特点,展现广西新力量。民歌节将以“广西歌手唱广西”的方式重磅推出,弦子与胡夏均是从广西走出的当红歌手,此次二人携手为家乡人民献上一曲广西经典民歌《藤缠树》,这首歌曲传唱广泛,其间更是经过了多位艺人改编之后重新演绎。此次,弦子、胡夏版的《藤缠树》再次以全新的面孔与观众见面,歌曲将采用全新的演唱手法,结合两人温婉的声线,使歌曲演绎得更缠绵,更深情。弦子自拿到歌曲之日就非常期待,多年梦想终要实现,能受到家乡人民的肯定是让她非常激动的事情。近期的多个行程也都是在广西展开,永福的歌会,柳州的晚会都让弦子与家乡更近一些!

  2010年是弦子实现梦想的一年。发行个人第三张专辑《天真》,成功举办“爱上弦子的第一次”个人巡回演唱会,“芜湖月.中华情”央视中秋晚会征服上亿观众,衣锦还乡献唱“南宁国际民歌节”,个人首部电影《乐之路》即将上映。弦子一直为登上更大的舞台不懈向前奔跑着,今年的好成绩也给弦子注入一支强心针,让她在日后的道路上能够更加自信的成为发光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