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军“量子音乐”为爱戴打造高水准唱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07:59

  量子音乐 [ Quantum Music ] 是朝代传媒老板谢军作为制作人重新出山后在音乐领域设立的高端音乐制作厂牌,量子音乐追求的是高品质精品音乐,谢军力图将子音乐打造成“ Motown ”、“Island”一样的金字招牌,继杨坤之后,量子音乐将为爱戴打造高水准唱片。

  量子音乐近日已开启爱戴的新专辑打造工程,量子音乐主人谢军将亲自操刀,将为爱戴打造一张带有艺术奇想的非凡唱片.

  量子音乐近期的代表作《DISCO》,由国内实力派唱将杨坤演唱。

  《Disco》这张专辑是制作人谢军力求完整的一张唱片,·音乐上:统一在新锐电子的基础上,突出音色,强调氛围,节奏律动、音乐的张力达到极限。曲目之间用音乐链结在一起,整张唱片听起来一气呵成,很过瘾的感觉!·选曲上:素材完全选自80年代全球Disco热潮中的经典素材,以及华语流行音乐中的启蒙之作。·设计上:凸显Disco音乐的表示特征,宇宙、飞船、Disco灯球!而《DISCO》制作被业界堪称顶级水准,成为音乐制作的追捧对象

  《DISCO》每一首歌的制作在音乐元素上可以说超越了经典,《路灯下的小姑娘》:冷峻的音色,叠加群感和声,Disco节奏形制,Funkfusion重贝斯,让这首欧洲经典Disco穿上这个时代的华丽盛装!《站台》:突出使用我最喜欢的实体旋钮效果器,摇滚的混搭,吉他的肢体,让这首老歌重生!《太阳一样》:延续实体旋钮效果器,Funky吉他元素,循环的节奏让大家跳起舞来吧。《好好爱我》将原曲中的青春羞涩转化为更成熟的爱情诉求,舞曲主导下,又使用了弦乐线条以增加浪漫氛围,歌曲在律动进行中又切换重启,当然,加入的美国新近流行的一句旋律平添了几许幽默。《噢,卡罗》电子制作模拟的童音,是这首歌我要突出的最大亮点。《梅兰梅兰我爱你》 Daft punk式样的实验电子。《 Y M C A 》 制造出夜店狂舞的感觉,年轻,力量。

  据悉,量子音乐接下来要推出的是爱戴《Blues》大碟及一批新兴的摇滚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