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演唱会特推“敬老套票” 称自己不会收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4日08:26

  华西都市报10月14日报道 对许多人来说,在温暖的灯光下现场倾听蔡琴,是一个美丽的约定。在12月4日晚,蔡琴会静静来到省体育馆,带来一段永不褪色的传奇。在华语歌坛,蔡琴就是经典的别称,百分百的“殿堂级”歌手。会否有兴趣开班授徒?蔡琴表示:“以前有想过,但现在已没有,因为当老师很花心思的,而且现在很多歌手都很厉害,唱得很棒,不需要师傅。”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了解到,此次将出现许多年过七旬的观众,一些购票观众告诉记者,“爸妈平时很少参与这种娱乐活动,知道父母喜欢听蔡琴的歌,所以想给父母一个惊喜。带他们放松一下心情,权当尽一份孝心。”10月16日是传统的重阳节,组委会成演集团表示,当日在成演集团总部票亭凭老年证购买蔡琴演唱会指定票种将享受特价优惠。

  在华语歌坛,蔡琴就是经典的别称,但蔡琴对当今乐坛也很为关注,尤其对歌手梁文音林俊杰,方大同和王菀之亦大为欣赏。问到如何保持好声音?蔡琴说:“睡得饱,戒冻饮,还有边运动边唱快歌,也可以练好嗓子。“蔡琴工作向来认真,而且非常享受表演的乐趣,暂时没有退下来的打算。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