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专辑主打MV取景泰国 遇动乱拍摄延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1:06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全新专辑发片在即,原计划定于本月拍摄专辑封面及主打MV将取景泰国,但是由于受到现在泰国“红衫军”集会影响,为了避免发生危险,公司决定将拍摄计划延后至四月。

  李炆的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经由俪声音乐策划为“三步走”宣传计划,自2008年第一阶段的《泡沫》开始,到2009年第二阶段的《碎片》,两轮EP的宣传推广使得更多的主流媒体认可并支持李炆的音乐,更为李炆聚集了超高的大众人气。

  年初刚刚荣得新人奖的李炆今年更是好运连连,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将以CD+DVD的形式发行,对于一直在MV上颇有想法的李炆来说,专辑同名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的MV就是在分享许许多多的很美丽,分享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