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拍摄主打写真 一波三折坚持“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09:41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在结束了其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封面及MV的拍摄工作后,在公司的安排下又专程为同名主打歌拍摄了一组写真。

  在这组写真中李炆以“驴友”的视角将旅途中很美丽的风景带给大家。原定取景于泰国但因连续数月暴乱而使得行程一拖再拖。李炆坚持要为主打歌挑选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所以在放弃了泰国的拍摄计划之后,李炆与摄影师胡昊两次驾车近千公里实地踩景,最终确定了在坝上拍摄这组写真。拍摄当天,李炆同GRAY18摄影工作室一行十几名工作人员前往目的地进行拍摄工作。不幸的是当天天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李炆为了完美的呈现美景,全体工作人员就驻扎在景区一连三天,终于等到阳光明媚的艳阳天,最终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预计李炆的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于本月开始其专辑宣传并由中国唱片总公司推广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