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劲歌王”大获全胜 瞄准下一站天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5:06
第七届劲歌王 刘惜君获奖采访
第七届劲歌王 刘惜君获奖采访

  第七届“劲歌王 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8月21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圆满落幕。在这样一场中国华语乐坛权威级的年度盛事当中,正式出道刚刚一年的歌手刘惜君一举斩获了“最有前途新人奖”及“年度金曲”两座重量级奖杯。

  在颁奖典礼现场,刘惜君以一袭黑色小礼服优雅亮相;对于已经顺利成长为有大将之风的刘惜君来说,“最有前途新人奖”和“年度金曲”对于她这一整年的努力是最好的认可和答复!每一位歌手不论艺术生命会有多常青,在权威奖项中却都只有一次机会可以拿到新人奖,此番能够将这座奖杯归入囊中,既肯定了惜君在新人阶段的努力和成绩,更预示着被专业人士和大众一致看好的无限前途!而有足够实力的歌手最终会凭借自己出色的作品打动人心,典礼现场,刘惜君凭借潇洒又细腻的热播曲目《我很快乐》斩获“劲歌王 年度金曲”奖杯,成功为自己的音乐代表作再立里程碑!她在这个盛夏主打的两首风格迥然不同的作品《我很快乐》以及近期推出的励志感人新歌《羊角花又开》都收获了绝佳好评,而刘惜君的全新专辑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预计会在今年10月左右和大家分享。

  炎炎夏日,刘惜君的歌声像一缕清风让人告别浮躁;而浅浅初秋,她的音乐又像清泉一般为我们带来纯净的感动。这个外表柔弱美丽的女孩,正在带着一颗热爱音乐的心和独具魅力的演绎实力,告别新人启程阶段,瞄准下一站天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