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北京演唱会海报曝光 灵动梦幻传递温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09:49
张杰演唱会海报
张杰演唱会海报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热力登陆,演唱会海报首度曝光,张杰置身于巨大的乌云之中,纯白的身体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灵动梦幻之间又传递着一丝温暖。  

  全新的视觉系海报预示着演唱会的奇幻效果,张杰将右手贴在胸前离心脏最近的地方,仿佛要与大众共同分享他的心跳,感受内心对爱和音乐的炙热。据悉,海报设计特地邀请到郭敬明团队的高层设计主管,同时更是郭敬明的御用摄影师——胡小西为张杰执镜。海报拍摄采用了创意新手法,张杰冒着高温灼烧的危险将灯管缠绕在身上,营造身体发光的视觉冲击力。摄影师凭借瞬间的触觉捕捉理想中的效果,在经过多套照片的筛选之后,最终将画面定格在海报最终版。值得一提的是,张杰海报中乌云的设计更是运用了好莱坞最佳动画影片《星尘》的灵感,乌云团中的张杰明亮而耀眼,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张杰演唱会海报曝光让大众更加期待他在演唱会上的造型,而张杰本人透露,自己为演唱会做了多方准备,不仅会在造型上有全新突破,更会大玩创新科技元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