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演唱会演绎主打 高音飙唱爱之共鸣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09:57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年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13日在工人体育馆隆重揭幕,作为内地乐坛的中坚力量,张杰演唱会将延续以往华丽高音演绎动听情歌的风格,让观众一饱耳福,匠心独具地将其打造成为一场独特的爱之分享会,让张杰带大家一同追忆过往感人点滴。  

  据悉,张杰将在演唱会上演绎全新专辑中的主打《这,就是爱》,以磅礴的大爱乐章呼唤永久的情感,道出众人对爱的共鸣。《这,就是爱》中,张杰纯净而高亢嘹亮的嗓音触动世人浮躁的情绪,用音乐的力量传递爱的安全感。简单的词汇生动描绘出生活的片段,充满画面感的旋律唤起听者尘封的记忆,鼓舞着每一个有梦想,心中有爱的人。新歌自推出以来就得到媒体和歌迷的一致好评,在网络上传唱开来,更被大家认定为2010年最适合表白的歌曲。  

  此次张杰演唱会不仅在音乐方面巧妙设置互动环节为观众献上惊喜,在造型上的突破也将成为最大的亮点,国际顶尖造型团队强势出击,打造一个全新风格的张杰,王者即将登场,众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