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薄衫滑落险走光 胡同拍片展现文艺气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5日09:04

  前一段时间,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在北京南锣鼓巷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气质大片,并成为该杂志的最新封面人物。拍摄期间,许飞即兴摆了一个动作幅度较大的POST,薄衫从肩头滑落至手臂,尴尬之间差点走光。在迷离的夜色和古色古香的胡同小馆中,许飞怀抱吉他,顾盼生姿,让兴致高昂的摄影师大呼有感觉。原来,除了知性之外,许飞也很女人。

  由于时间匆忙,许飞顾不上吃晚饭,便投入到镁光灯里,自然忘我,丝毫没有刻意和造作的样子。抱着心爱的吉他,不忘轻弹琴弦,惹得现场所有人意兴风发。配合许飞一贯以来的文艺气质,场景选在号称北京最美胡同的南锣鼓巷。红门,红灯笼,绿植,暖色之中,许飞给人新唱片《26度》的26度舒适感觉,不冷不热,温凉,美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