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空中补给站”追忆慢摇金曲 11月13日首体开唱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4:26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Air Supply(空中补给站)乐团“爱无止境”演唱会,将于11月1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Air Supply是当代慢摇滚风格中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他们的唱片在全球累积销量超过一亿张,而此次来华演出,将为想要重温上世纪80年代火遍全球的慢摇情歌的听众提供一次绝好机会。

  Air Supply是“80年代”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摇滚乐起源于“二战”后的青年文化,生于1950年前后的Air Supply两位最主要成员汉姆·卢瑟、卢瑟·海希库克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耳濡目染地长大。乐团在1976年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并正式出道,1980年推出经典单曲《lost in love》并一举打入美国市场排行榜第3名,此后,另一首经典单曲《The one that you love》成为冠军。在英国,《All out of love》在1980年成为英国销量最大的单曲。1983年,Air Supply推出首张精选辑,销售达400万张。

  Air Supply的作品大多配器精巧,大量采用钢琴、吉他、弦乐等音色优美的传统乐器,效果浪漫、抒情。所以他们能凭借纯粹、优美的演唱,成为欧美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重要的纪录。

  今年,Air Supply两位成员都已到达60岁高龄,他们准备以最后一次世界巡演作为自己艺术生涯的谢幕。 RJ197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