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新专辑要玩“颠覆” 谢军传授唱歌新风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0:36
谢军与爱戴在会议室讨论新歌
谢军与爱戴在会议室讨论新歌

  近日,性感天后爱戴频频出现朝代传媒。据悉,是为她的新歌做最后的冲刺,朝代老板谢军为爱戴的新歌是花尽了心思,不仅亲自出马写曲制作,还亲自传授爱戴新风格唱法。据朝代老板谢军透露:“这次爱戴的新歌,会是一个全新的启程,从各方面去塑造一个全新的爱戴,颠覆以往爱戴的状态。

  朝代老板谢军亲力亲为 新歌被赞是“天作之合”

  以往的爱戴都是以性感、甜美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歌路也以伤感的情歌为主,而对以新歌,爱戴对于老板谢军的音乐制作近乎“迷恋”。之前有媒体曝光爱戴听到谢军最初的新歌的小样后,在办公室激动得跳起来,不顾周围工作人员惊讶的目光。同时第一时间兴奋地发微薄告诉周遭好友。对此,爱戴解释说:“这么多年,一直在寻找一首适合自己的歌,而一听到这首小样后,我心里马上想到的就是,这就是我要找的歌,真的是天作之合”。此外,老板谢军有意让爱戴摒弃以往无论是唱歌还是形象上的“老形象”,带领爱戴彻底的颠覆“旧”自己,全新的歌全新的爱戴即将出炉。

  新歌曲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打造“爱戴式”摇滚新歌

  据爱戴工作人员透露说,这次的新歌是摇滚风格,跟一般摇滚不同的是,爱戴的这首新歌,在音乐元素上有一种“国际范”,朝代老板谢军将领携圈内众好友同时也是著名的音乐人亲自操刀。目前,新歌的筹备已经进入了筹备阶段。随即,爱戴将进入录音棚录歌。爱戴这次的新歌也吊足了歌迷的胃口,但同时对新歌也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