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福州个唱火爆上演 开创三个“第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4:33

  10月30日晚,携手周杰伦2010超时代福州演唱会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启。周杰伦演唱会此次来到福州,给福州的歌迷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它开创了三个“第一”。

  周董演唱会首次驾临福州 与歌迷定下十年之约


  携手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是周董出道十年来的总结和梳理,他希望十年间的音乐感悟能和全国各地的歌迷一起分享。此次来到福州,他坦言这是他第一次与这么多的福州歌迷欢聚一堂,很抱歉,这个“第一次”让歌迷等了这么久,不过他说,“以后我会每两年都来开一次演唱会的,一定不让你们再等那么久……”

  杰伦与爱他的福州歌迷分享了近30首他十年来的经典歌曲,也共同回忆起这十年他为音乐付出的点点滴滴,爱他的歌迷会懂得这十年的艰辛,他说特别感谢,让他与福州的歌迷一起分享这样一个美丽的夜晚,他还与在场歌迷约定,“下一个十年,希望大家还陪我一起走过。”

  第一次大范围甄选才艺模仿达人

  福州演唱会前一个月,就在福建省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杰迷嘉年华”——“我秀周杰伦”模仿达人选拔赛。这是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开唱以来,第一次大范围甄选才艺模仿达人。经过一个月的比拼,来自福建宁德的阮霖津,凭借精湛的才艺获得冠军,赢得了周杰伦演唱会前的开场歌舞表演机会。另外,林森、林滢洁等选手还获得了参与杰伦演唱会庆功宴和与周董合影的幸运大奖。这是周杰伦的歌迷第一次与偶像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大放异彩,也是第一次通过赢得才艺的比拼走进庆功宴,与杰伦近距离接触。

  第一次有幸运粉丝参与开场表演

  30日晚,万众瞩目的携手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舞台上绚丽的灯光骤然亮起,迷人的焰火划破夜空,这是第一次为杰迷打造的华丽舞台。魔术师从神奇的魔法箱里变出了身着华丽盛装的阮霖津表演团队,《屋顶》、《爱在西元前》……几首杰迷们早已耳熟能详的旋律,被杰迷自己用心的演绎。这是杰迷第一次登上杰伦演唱会的舞台,以模仿演绎这种特有的方式,来表达对杰伦的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