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捐巡演VIP票 坦言四大天王春晚同台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02日11:00
张学友捐巡演VIP票

  2011年春晚四大天王将同台的传言,让外界颇多期待。昨晚,在第四届“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慈善拍卖晚宴上,意外与钢琴家郎朗跨界合作的“歌神”张学友却透露称四大天王同台比较困难,“到目前我还没接到这个消息”。

  今年12月30日-明年1月3日,张学友将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连开5场演唱会,由此拉开“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昨晚的慈善拍卖晚宴上,“歌神”捐出了此次全国巡演50场演唱会签名VIP门票,每场2张,共计100张。对于如今明星做慈善被诟病的不少,张学友坦言:“每个人都想做让自己开心的事,能帮别人,我也会很开心。”

  采访中,记者问张学友是否会如传闻所言,四大天王将集结明年春晚?他表示:“理论上,我接下来会展开巡演,所以这事比较困难一点。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到这个消息。”他透露,此次演唱会以回顾自己人生50年的感受为主线,“大家想听的歌曲应该都会唱”。

  慈善晚宴上,张学友与郎朗以爱为名义首次展开跨界合作,携手扶助中国艾滋孤儿,合作了一曲《爱是永恒》。张学友告诉记者,两人第一次彩排后,自己就对郎朗佩服得五体投地,“他站在我旁边伴奏,我就不会唱了,真的,我觉得他弹的效果,比我在录音室录的那一版都好”。

  (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