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盛装出席美容盛典 携新歌登台华丽绽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09:25
江映蓉与刘心
江映蓉与刘心

江映蓉牵手快男刘心走红毯
江映蓉牵手快男刘心走红毯

江映蓉现场表演
江映蓉现场表演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一直以野性时尚的健康形象深受大家喜爱,近日,江映蓉在上海参加了2010时尚Cosmo美容盛典颁奖典礼。当晚,全球顶尖美容品牌汇集一堂,江映蓉与在场来宾一起见证了颁奖盛况,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她,在活动上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坏天使》,激情四射的热辣歌舞掀起现场一阵热浪。  

  作为对年度美妆界的盘点与回顾,2010时尚Cosmo美容盛典颁奖典礼上汇集了众多世界级美容品牌。从2009快乐女声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江映蓉,盛装出席了本次盛典,身穿金色礼服的她牵手2010年“快男”刘心同走红毯,她的出场也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一片。作为新生代艺人的代表人物,江映蓉担任当晚的颁奖嘉宾并亲自为为荣获重大荣誉的品牌颁奖,9月份刚刚隆重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的她当场献唱新专辑主打歌《坏天使》,将自己的热情与能量在舞台上华丽绽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