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替“老婆”吕薇助阵乔军 为战友放弃商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09:54
乔军演唱《松花江上》
乔军演唱《松花江上》

庞龙为乔军助阵 演唱《天长地久》
庞龙为乔军助阵 演唱《天长地久》

  上周,“中华情”——乔军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第四站上海站在上海音乐厅完美上演,在上海世博会完美落幕之际,乔军与现场嘉宾共同为全世界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而作为嘉宾参加了西安站演出的好兄弟庞龙,此次更是临危受命,在最后关头鼎力加盟乔军的上海音乐会。

  当晚7点半,音乐会拉开帷幕,在“金话筒”、上海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妙语连珠的主持下,乔军先后演唱了歌曲《红红火火大中华》《爸爸妈妈》《拉二胡》等代表作。作为神秘嘉宾,庞龙的上场让乔军也大吃一惊,因为演出之前庞龙还没确定到底能不能来,而庞龙的一席话也是解开了这个谜团:“这次我是替我‘老婆’吕薇来的,因为去年春晚我和她合唱了一首《幸福的两口子》,所以这个老婆是这么来的。今天呢,吕薇临时得到了部队的任务,所以我也是协调了自己的时间赶过来,给好兄弟乔军助阵。”

  而对于庞龙的到来,乔军也是难掩感激之情,“虽说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我知道他非常忙,并且已经和一个电视台谈好了合作的事情,等于说他承担了很大的损失,我非常感谢他,也让我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