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首次揭开“广院发飙真相” 为打球玩物丧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09:50
庞龙教郭德纲打羽毛球
庞龙教郭德纲打羽毛球

比试羽毛球
比试羽毛球

  很多人熟悉庞龙,都是通过他的歌声,很少有人知道,庞龙原来还有很多其他的爱好。譬如说听相声。节目里庞龙就承认自己是个钢丝(郭德纲的粉丝),说自己每天睡觉之前都会听上老郭的一个段子,然后乐呵呵的入睡,并称老郭为自己的“快乐天使”。

  但庞龙还有一个更大的爱好,就是打羽毛球。据说,庞龙爱打羽毛球已经到了“玩物丧志”的地步。老郭就曝料说:请庞龙上节目特别难,谁也不能和他打球的时间冲撞。庞龙倒不掩饰这一点:“羽毛球呢,我也是非常的喜欢,有时节目的通告和打球时间冲突了,我多半会选择打球。就像今天正好是约在晚上打球,所以就能过来录制节目,而且听说是老郭的节目,那就更得来了。”

  生活中的庞龙,也有点认球不认人,虽然是演艺圈中的人士,但他显然把羽毛球圈里的人看得更亲,节目中庞龙就说:“我特别喜欢羽毛球,所以见着林丹比见着成龙大哥还激动!像成龙大哥平时还有机会能见到,运动员们都在忙着训练备战能见面就特别得不容易。”

  庞龙也有很多球友,大部分都是音乐人、制作人,他的球友遍布全国各地,比如内蒙,包头那边,只要有球打,什么事都好商量,包括演出价码,庞龙笑说:“我可以友情价去那边演出,演完出,就可以直接去打球了!”

  从球场战斗到歌坛,李永波为庞龙带伤作战

  而庞龙最著名的球友,就是国家队的总教练李永波。有意思的是,李永波把庞龙领到了球场,反过来,庞龙又把李永波拽进了歌坛。北京奥运期间,由庞龙和李永波合唱的那首《兄弟干杯》就是名噪一时的热门奥运歌曲。

  说起这首歌,庞龙还有很多的感慨:“我和李永波教练关系非常好。在我拍摄《兄弟干杯》MV的时候,由于李永波教练一直在国家羽毛球队晋江训练基地封闭训练,于是剧组赶赴晋江。后来却得知李永波教练腿伤需要静养,然后我在电话里说跟李永波说,只要您能来,坐着拍都行,到后来,李永波教练还是强忍着伤痛来的了。 这让我特别的感动!”

首次回应纸飞机事件
首次回应纸飞机事件

  首次揭开“广院发飙真相”

  说相声的,都好针贬个时弊,揭露、讽刺,一针见血都是他们的看家功夫,别看老郭跟庞龙交情好,节目里总是笑咪咪的,揭起庞龙的“丑事”来,也是一点不留情面的。而庞龙最大的“丑事”,就是曾经的一起“广院发飙事件”,2006年,庞龙在当时的北京广播学院(如今的中国传媒大学)参加歌友会,被台下的学生丢纸飞机,由于有些恶性,庞龙中断了演唱,指责了台下不懂事的学生,这段视频后来在被网上疯传,直到现在,一搜庞龙的名字,还能马上看到这段视频的链接。

  这段视频出来之后,庞龙也在网上受到了恶批,很多网友指责庞龙耍大牌,当众发飙没素质等等,这段伤疤对庞龙伤害也挺重的,但庞龙一直都不愿再提此事,这回是老郭又给挑开了,庞龙也第一次道出这块伤疤背后的真相。

  “当时也不是歌友会,就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的一个宣传拉票活动,我当时要演唱的歌曲叫《我要抱着你》,是一首很抒情的歌。我一直在后台也没看之前的演出,不知道广院有扔纸飞机的习惯。于是到我上场了,在最前排一个男孩特别的调皮,专门瞄准我往身上扔 ,而且还是叠了很大的一个飞机!当我开始唱时他就扔了个飞机打我腿上,我没理,一会儿 又扔了个飞机上来,打我肚子上,我也没理;到后面,他还在扔,而且是特意瞄准了扔!我当时就忍不住了, 把音乐叫停,就告诉他,我唱了很多年的歌了,你不喜欢可以不听,最主要是相互尊重,我尊重同学们的习惯,但你不能往我身上打!”

  庞龙说,大家看的视频上只有他发火的片段,没有之前的情景,所以大家就说庞龙发飙了啊之类的话,“我今天也借《今夜有戏》这个节目将此事做最后的一次澄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