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小柯曾为韩庚将录音棚调色 称乐迷听歌不认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4:55
小柯、伦永亮合力打造“好声音”
小柯、伦永亮合力打造“好声音”

  日前,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著名音乐人小柯、伦永亮共同制作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四正式发布,这张收录了十大完美声线的能量合辑在推出后好评如潮。对此,小柯表示这正是因为目前的华语乐坛稀缺“好声音”,并言称乐迷听歌最重视的其实就是歌手。而在接受采访时小柯还自曝自己为韩庚录歌时,为让他达到最佳状态自己还特意更改过录音棚的颜色。

  小柯为韩庚将录音棚改成暧昧紫色

  虽然“解约案件”仍在审理之中,但韩庚似乎已经摆脱了这方面的困扰,近期也全力在内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在演唱方面,他和小柯就有过多次合作。小柯表示:“韩庚录得比较早期的一些歌,是很多人一起唱,单飞之后,这下一个人唱歌,那种感觉对他来说不一样。而且很多歌手见到我唱歌都紧张,韩庚也是。所以我特别把我那个长期用的录音棚,颜色调成了特别暧昧的紫色,进去之后人就会舒服很放松,然后这样还不能缓解太多,所以每次我先跟他开玩笑、聊天,甚至去门口的羊肉串店,然后再录。经过双方的努力,紧张的情绪就可以缓解很多,他唱功还进步很快的。”

  小柯坦言歌迷最看重“好声音”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四发布会上,小柯曾言称乐坛对“好声音”的需求其实多过好的创作。在接受采访时小柯也表示乐迷在听歌时,如果喜欢这首歌曲首先关注的是歌手,在长期喜欢这首歌之后才有可能留意创作者,而他制作的这张合辑就是想通过收集“好声音”这种稀缺资源,吸引歌迷重新关注音乐,从而为乐坛的复苏提供助力。主办方红牛公司对此也十分赞同,“好声音”既是指动听、质朴、实力、震撼、引起共鸣的能量音乐,同时也指“激情、活力、勇敢”的音乐性格,它与红牛所倡导的“坚定梦想、充满能量、勇于挑战、突破自我”的积极精神一样,着重强调实力和对品质的追求,以期用富有生命力的“好声音”来激发听者内心对生活、对未来所充满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同时小柯表示:“寻找好声音本身就是一种挑战,现在我们听电台,在没有报歌名和歌手的时候,我们听不出来这首歌是哪个歌手唱的,除了几个非常有特质的歌手,大概全国可能也就七、八个这样,剩下的你不知道是谁唱的,都一样。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会强调一个重点,就是一个优秀的歌手,首先要做到的是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声音特质。好声音,就是一听大家就要一下认出他,从声音认出他的存在。”

  在《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发布之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已经连续推出了四张能量合辑,为乐坛贡献了四十位优秀音乐人,和四十首能量歌曲。红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还将继续进行音乐人才与优秀作品的发掘,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佳展示平台,为他们打造一个释放音乐能量的最佳舞台。”而红牛也表示在推出这五张专辑之后,还将会继续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进行优秀音乐人才与好作品的挖掘,为华语乐坛的复兴持续输送能量。据悉,《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近期将在北京与杭州举行两场能量巡演,入选这张能量合辑的众多好声音届时也将登台炫技。而在这张能量合辑发布之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黄贯中自选辑》也已经进入制作阶段,这张合辑也再度加码联合沈黎晖共同制作,携手打造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