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锣鼓喧天“闹”南昌 引保安当街追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8:01
江映蓉擂鼓呐喊
江映蓉擂鼓呐喊

遭广场管理人员追逐
遭广场管理人员追逐

蹲在高台上发传单
蹲在高台上发传单

  近日,江映蓉来到南昌新建县,参加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由于需要在100分钟的时间内找到5000人来自己的免费演唱会支持自己,江映蓉在南昌使出十八般武艺,不仅喇叭宣传单齐上阵,更是拿出独门绝技“敲锣”,来吸引路人的注意力,然而好景不长,才敲了一会儿,就被广场管理人员强言制止。

  当天,江映蓉选择了4个人员密集度较高的地点进行宣传,在宣传之前,江映蓉便拿出了自己的“独家秘招”,一面铜锣,在反复敲打试验后,江映蓉将其确认为自己的第一武器。在之后的宣传中,每次到了一个地点,江映蓉便先以击锣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在人气聚集起来之后,便用喇叭大声的宣传自己的见面会时间和地点,效果极佳。而在宣传到马路边上时,江映蓉更是爬上了路边的高台,蹲下来向街边的汽车以及自行车上的人分发传单,立刻在南昌街头召集了很多群众。然而好景不长,由于江映蓉的锣鼓声非常的大,导致广场的管理人员立刻“闻声而来”,他们用强硬的态度让江映蓉立刻离开广场,不要宣传,在江映蓉的请求下,管理员的车暂时离开了广场,不到5分钟,车子转了一圈后又回到了江映蓉的身后,用喇叭喊着要求江映蓉离开,不得已,江映蓉只好转战其他地点进行宣传。

  11月7日下午17:30,湖南卫视将播出《一呼百应》江映蓉人气挑战专场,看江映蓉擂锣出击,宣战南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